禮拜一在餐廳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阿欣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
"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會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
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
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裝得比較快!"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
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生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跟着問:「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雞精。」


我的老天鵝啊!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E_E)

阿欣真的是太87了!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精選商品【ikloo】頂天立地角落四層置物架
►網路熱門(超值2雙任選) 柔軟彈力4D海棉鞋墊
►馬上入手韓版百搭性感挖肩袖上衣
►別猶豫超值5盒起【即期特賣】味之素 VONO南瓜濃湯(18gx3袋/盒)
►優惠折扣加厚加密超吸水防滑地墊40x60cm

✪新聞精選✪

嘉義市升格35週年 健走拚健康
嘉義市政府今天以健走方式,慶祝升格省轄市35週年。市長涂醒哲表示,嘉義市爭取近30年的鐵路高架化即將啟動,期盼走出未來新希望。 嘉義市慶祝升格35週年活動,今天上午在香湖公園舉行健走及市政宣導,涂…
5月出口年增8.4% 連8個月正成長
財政部今天公布海關進出口統計,因工作天數增加,5月出口255.2億美元,較4月增加5%,和去年同期增加8.4%,若按新台幣計價,則增0.8%,為連續8個月正成長。 累計今年前5月,出口1219…
香港回歸20年/學者:特首這5年 香港核心價值破壞厲害
香港回歸中國20年,本報訪問各界談雨傘運動。 ●香港嶺南大學文化研究系副教授羅永生: 雨傘運動是表示香港過去幾十年的民主運動告終,在雨傘後,大家很無助,發現面對的挑戰比他們實際想像的更大,發現用…
巴拿馬斷交 學者擔心台灣外交根基被掏空
巴拿馬宣布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台灣面臨中國全面打壓國際空間,學者感嘆國際現實,更擔心台灣外交的根基被掏空,但有學者建議政府將資源用於維持台灣護照於全世界經商旅遊更暢行,較實質。 巴拿馬政府今天宣…
出國去哪玩? 12星座偏愛旅遊目的地
人人都愛出國,但是去哪裡大家都不同,旅遊平台Agoda公布12星座偏愛的目的地,雙子座最愛的國家是杜拜,牡羊座喜歡熱情如火的馬德里。 十二星座象徵著每個人的個性和天賦,在旅行中不同星座的人也有各自…

∴吸引眼球的文章∴

激推詳情水問蔬食園
剛出爐內容Opure 臻淨 Mini A1 /迷你A1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送四組加強型活性碳濾網(一年份)】
來看笑話拾穗數篇
不買可惜產品端午預購!【石門-田媽媽】招牌肉粽禮盒(10顆/盒)
錯過不再~~訊息100M專業高精度雷射測距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soo0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