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吃飯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瑤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z(∪_∪)z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 Hello」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
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 Hello! A B C D E F G …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ㄅ ㄆ ㄇ ㄈ ㄉ ㄊ … 」




3歲小女兒不聽話,
媽媽說: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再撿一個回來。
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低聲說: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

因為,從外面撿回來的,也是她媽媽不要的!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我到底聽了什麼!?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ζ。≡

小瑤真的好好笑喔。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馬上點
時尚百搭韓版大麥款圍巾

⇛回購率高
端午預購!【台灣好粽】旺金雞黑糖紅豆奶皇冰心粽(8入)

⇛買到賺到
100%棉雙人床包枕套組

⇛送禮自用二相宜
(1壺4杯)耐熱玻璃壺組1300ml*1+350ml*4

⇛錯過可惜
ROYQUEEN 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

↘一周大事↘

桃園龜山迴龍陸橋拆不拆 議員發聲
桃園市政府近年拆除多座無效人行天橋,市議員李雲強今天在議會質詢,質疑龜山區迴龍陸橋也列為無效公共設施,一度封橋準備拆除,但卻臨時喊卡,他認為該天橋確實乏人問津,也影響周邊店家生計,要求市府該拆則拆。…
誰是愛將誰是稀客?川普心腹內閣 天天跑白宮
只要是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日,中央情報局(CIA)局長龐培歐(Mike Pompeo)幾乎每天都要從維吉尼亞州中情局總部所在蘭利(Langley)驅車足足三小時,到白宮向川普總統進行國安簡報。 龐…
真奇「廟」 廟內掛筊不怕躲貓貓 不掉就是不掉
嘉義縣大林鎮武聖宮去年8月,有信徒擲筊時筊掛在八仙彩刺繡上形成掛筊,廟方後圍上壓克力板保護「掛筊」,沒想要日前有小貓跑進壓克力板內來回跑跳,「掛筊」依然不受影響,廟方、信徒都稱奇。 大林武聖宮已…
警員包庇色情業者 勾結線民製作不實檢舉筆錄判刑
台中市警三分局蔡姓警員包庇「紅都瘦身美容名店」業者,因該店被霧峰警分局查獲被起訴,為讓業者脫罪,指示吳姓警員為林姓線民製作不實檢舉筆錄,台中地院今天依偽造文書罪將吳姓警員判刑1年,緩刑2年,並向公庫…
調查大潭藻礁 學者發現保育類「柴山多杯孔珊瑚」
中研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教授陳昭倫今天表示,6月初在大潭藻礁調查該區生物多樣性時,發現當地有第1級保育類珊瑚「柴山多杯孔珊瑚」。 為了達到2025年非核家園的目標,中油擬在觀塘工業區設置第三天然氣…

❖本周熱門文章❖

笑到並軌!jokeN個
搶手情報北歐質感吸水防滑地墊40x60cm
人氣詳情犇 鐵板燒
心得文產品台塑牛排創始店
激推資訊戶外野餐四人餐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soo0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