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在餐廳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小昌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我到底聽了什麼!?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c<)

小昌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您可能喜歡♩
❧即刻擁有(一組8入)Crabtree瑰柏翠 經典護手霜禮盒典藏版25g
❧省很大(超值6雙起任選)MIT男款一體成型止滑隱形襪套(淺屢)
❧網路熱門霹靂豹-矽分子塑料還原劑、萬用奈米修復液、液鈦鍍膜超值組合
❧熱門搜尋鋁合金高速編織加厚傳輸充電線
❧好康限定台灣製造魔術洗碗布

⊙新聞不漏接⊙

期貨商論壇/選擇權 價外切入
台指期昨(6)日震盪走高,多頭走勢延續,價漲量縮。國際股市方面,美股投資人認為前聯邦調查局長柯米聽證會對川普影響不大,在參院情報委員會公布柯米證詞全文後,股市上漲;另一方面受美國能源資訊局(EIA)…
科技股湧賣壓 港股跌幅近2個月最大
香港股市今天出現近2個月來最大跌勢,主因美國科技股湧現賣壓,拖累香港科技股,在今年表現名列全球前茅的這個股票市場引發更大規模的獲利回吐賣壓。 路透社報導,市場擔憂中國大陸緊縮信用政策可能造成這…
瑞芳象鼻岩爆紅後 美麗的深澳漁港因垃圾卻變了樣
新北巿深澳漁港緊鄰象鼻岩、酋長岩等知名景點,最近在網路爆紅逢假日遊客絡繹不絕,然而受地形、海流影響,港區的海漂垃圾幾乎是只進不出,另在缺乏公德心的居民、釣客亂丟垃圾下,短短幾年內美麗乾淨的漁港完全變…
今彩539開獎
第106119期今彩539開獎,中獎號碼06、24、10、09、25。3星彩中獎號碼332,4星彩中獎號碼5211。 實際中獎獎號以台彩公布為準。…
皮革工廠成毒窟?10泰勞集體吸毒被廠方查出
彰化縣一間皮革工廠聘請許多泰國籍勞工,雇主不定期會針對廠內外籍勞工進行毒品尿液篩檢,但最近卻發現多名勞工尿液篩檢出現陽性反應,嚇了一跳,報警處理。 警方到工廠調查,發現廠內有10名外勞坦承吸食安非他…

♧文章不漏接♧

萌萌der~~不舒服喉嚨痛早日康復 + 請叫我口罩天使
熱銷內容【饗食天堂】
鄉民推薦情報iPhone 6/7 綁帶插卡多功能收納手機殼
搶破頭訊息Mr. Onion天蔥牛排
短篇笑話集,笑翻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soo0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