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意自工作到現在,就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之一
最近小意生日快到了,
好巧不巧被我知道,小意很想要多功能重油汙泡泡洗劑






不曉得什麼原因卻沒買




那理所當然的,多功能重油汙泡泡洗劑就是不二之選!

而且啊,多功能重油汙泡泡洗劑網路上就可以買了

誰能告訴我瘋狂賣客cp值這麼高?

我想小意收到這個超棒的生日禮物,一定超開心的




立即前往》
瘋狂賣客

+便宜到不行+

✔省荷包
USB LED手電筒隨身大容量3600mA充電燈管

✔超級省
台灣製~兒童學習音樂馬桶

✔網路熱門
《Sundown》特極精胺酸(90粒/瓶)

✔好評不斷
迷你輕便USB電動碎紙機

✔開心價
【muva】瑜珈舒展彈力組(螢粉羽量級)

♩推薦新聞♩

護新住民人權!陳允萍自費出書推廣司法通譯
移民署台東縣服務站專員陳允萍有感於台灣「司法通譯」制度不夠完善,警方或審判者兼任缺乏客觀性、通譯人員法律素養待加強,多年來默默著力強化司法通譯服務,去年獲「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奔波…
MOD風波 台灣互動與頻道商檢舉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MOD與頻道代理商「反目」,將部分頻道移出頻道套餐。最大代理業者台灣互動與其他頻道營運商今(6)日向公平會、NCC提出檢舉,指出MOD在未經頻道營運商同意下,擅自將部分頻道營運商之頻道移出套…
治水預算千百億 我的稻子泡水裡
這幾天,暴雨橫掃全台,雲林是重災區,部分地區已成水鄉澤國。住家的水溝水淹過路面,田間的大小排水都宣洩不及,水淹過產業道路,部分溝渠更是塞滿各式各樣的垃圾。看到我的水稻田已浸泡在水裡兩天了,心都涼了,…
華碩股東會今登場
華碩今天舉行股東會,董事長施崇棠(左起)副董事長曾鏘聲、策略長徐世昌、執行長沈振來等人出席。…
詹仁雄背信案未了! 出庭聲明:檢方上訴無理由
製作人詹仁雄受偶像劇「PM10-AM3」出資公司新世界雲科技公司委託,聯絡平台公司簽播映權合約,但詹涉私下以自家公司野火娛樂名義與平台公司簽約,收受播映費,台北地檢署依背信罪起訴,但台北地院今年…

✭其它文章選輯✭

新手資訊即期品【力度伸】C+鈣+D3發泡錠-柳橙口味(15錠/裸罐)2017/09/30到期
非專業商品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錯過不再~~資訊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精華笑話園地~~~讓妳開心一整天
新鮮推薦資訊統一PH9.0鹼性海洋深層水(800ml)x20瓶/箱
arrow
arrow

    janisoo0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