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放學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小昆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_^A;)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我該怎麼說呢……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

小昆笑話王就4ni。








⊕商品觀察⊕
>買到賺到觸摸感應式LED化妝鏡
>限量【店配】台酒花雕雞麵(200g)
>部落客推薦SCLAY-魔力优立體超淨玻璃擦拭布
>推薦旅行 超大耐重防水收納袋/行李袋
>好康【TIAYA】手機/平板 無線影音傳輸器 電視棒

✤頭條新聞✤

瘋玩3D彩繪溜滑梯 翡翠谷戲水森呼吸

移民署蘇澳辦義診 魚市場變身園遊會
內政部移民署今天在宜蘭蘇澳區漁會第三拍賣魚市場辦理義診活動,邀請外籍漁工來健檢、同樂,讓原本是拍賣漁獲的魚市場變身成為園遊會,氣氛熱鬧。 移民署說,移民署與佛教慈濟基金會合作辦理義診已邁入第4年,…
經濟/完成前瞻答卷 藍綠都有責任
立法院臨時會日前三讀通過「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確立未來預算規模將由八年8,900億元,縮減為四年4,200億元。另外,除了執政黨原本規劃的軌道、水環境、綠能、數位、城鄉等五大計畫項目外,還增列了…
中職/朱育賢滿壘打擊率破4成 滿貫砲轟到忘記
Lamigo桃猿隊外野手朱育賢外號「酒窩大砲」,現在多了「滿壘男」頭銜,14日敲出生涯第2支滿貫砲,累計滿壘打擊率4成29。談到今年熱身賽也有滿貫砲,朱育賢笑說「忘記了」。 朱育賢職棒生涯第2年,…
賴清德親中論 謝志偉:踩老共痛腳 蘇煥智:要交代清楚
台南市長賴清德「親中愛台」一說引發政壇討論,我駐德代表謝志偉在臉書「謝志偉粉絲頁」貼文表示,親清德的說法,是「以己之強攻彼之弱,踩中老共的痛腳」。 不過,前台南縣長蘇煥智認為,若是賴清德已「可以接…

◈Hot文章◈

新手訊息【織眠坊-文青風】特級純棉床包被套組(雙人)
每日一笑!笑話連篇綜合
科科科~~~笑話 joke 精華
剛出爐資訊可愛鯊魚兒童護脊防走失旅遊背包
9487!笑話,發自內心的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soo0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