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貞自大學一路相伴,就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最近小貞生日快到了,
碰巧有人跟我說,小貞在考慮入手超彈力男士健康透氣內褲






不曉得什麼原因卻沒買




那還用說嗎?超彈力男士健康透氣內褲就是不二之選!

而且啊,超彈力男士健康透氣內褲網路上買比較省

告訴我為什麼瘋狂賣客折扣這麼高?

我覺得小貞收到這個她想要的東西,一定會非常開心




立即前往》
瘋狂賣客

✪快來搶便宜✪

»詢問度高
端午預購!【大嬸婆】客家粄粽(10顆/包)

»網友熱購
加大升級超涼感體驗酷冷涼感巾(88x35cm)

»現省
304不鏽鋼西瓜切夾器

»送禮自用二相宜
【OSUMA】 360度磁吸式手機支架(HY-623) 訂購一筆訂單即贈送【蘭麗】 手工皂一入

»錯過可惜
【快樂大廚】即時料理美味調理包

❉頭條新聞❉

ARM加速1兆聯網 2處理器量產才收權利金
ARM宣布,DesignStar計畫升級,新增Cortex-M3處理器及相關IP子系統,無須預付授權費用,改採產品成功量產出貨後才收取權利金方式,期加速達成1兆聯網裝置目標。 安謀(ARM)表示,…
投資風向球/投資房產 關鍵在人
有位退休的企業主長輩來找我,談話間聊到房地產投資,他問到,若投資範圍不限國內外,但全世界這麼大,不知如何下手?這位長輩其實本身具財經專業背景,因此我不用談利率、購屋所得比、稅負等,直接簡化成一句話:…
擱淺億薪輪 今晨二度救援脫困
高雄港籍「億薪」輪昨天在料羅商港外錨泊時發生斷錨並漂流擱淺金湖漁港外沙灘,航港局說,昨天拖救失敗,今天清晨6時37分再調派「金港壹號」拖船救援,利用高潮順利脫困,解除危機。 航港局說,船員7人平安,…
港小型股續跌 三公司套現2.2億元
港小型股今(28)日續跌,暴跌源頭分析,隆成金融等三家公司今天公告,昨天大賣中國集成公司31億股,換現金港幣5,800多萬元(約新台幣2.2億元)。 港股恆指今日開低0.41%,之後維持震盪走勢,截…
加速車輛通行 蘇花災區增闢為雙車道
公路總局今天說,蘇花公路宜蘭九宮里坍方處經搶修後,原定每日開放3個時段單線管制通行,今天起增闢為雙車道,加速車輛通行。 蘇花公路112.6公里處宜蘭蘇澳九宮里路段5月28日坍方中斷,經初步搶修…

♧其它文章選輯♧

笑到並軌!笑話問題
弱爆@@生病咳嗽早日康復 * 口罩隔離術
激推商品藍牙自拍器!自拍不求人
怒!發燒流鼻水別找我 ◆ 口罩結界!
激推內容錦華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soo0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